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IG粉絲團總讚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IG特定留言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普通臺灣粉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個人追蹤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

實現夢想沒那么偉大,80%的人只是輸給了半途而廢  有個女孩兒問我:小木頭,你的寫作之路,是怎么走到今天的?你以前有過投稿失敗的經歷嗎?多嗎?  我忍不住想笑。因為我看到了許多年前的自己。譬如投稿失敗、稿子被斃、石沉大海,譬如不知道自己該寫些什么——喔,是否應該轉去做點別的事情,寫作這條路也許對我而言只是奢望吧?那時候,我也曾在心里無數次地想:不知道那些“終于寫出頭”的作家們,是否也曾經有過這么艱難的時候?  遺憾的是,如果現在讓我遇到十多年前的自己,我依然無法回答那些問題。因為十多年來,我明明都沒有那么篤定,那么了然于心。許多時候,我只是摸著石頭過河,忐忑不安、局促惶恐。許多瞬間,我的腦子里都閃過“放棄吧”的想法。  但每一次,都只是閃過。第二天或者過幾天,我又像是斯嘉麗說的那樣,“明天又是新的一天”,只要太陽升起來,就還可以充滿希望。所以,我只能跟那個女孩說一句,我能給出的最誠懇的建議:做任何事情都會遇到瓶頸,這是我給你的忠告。  聊到這里,我回想起當年學繪畫的經歷。上初中的時候,有兩年暑假,我學過繪畫。其實,我完全沒有繪畫天分,畫得挺差的,興趣也沒有別人那么濃厚,腦子里對素描之類的完全沒有任何概念。  然而,當時一位老師說的話,給我印象實在太深刻了。  他說:學畫的過程中,大多數人都會遭遇到瓶頸期。本來覺得天天有進步的,但是突然有一天,就迷茫了,不會畫了,不知道該怎么畫了……如果突破這個瓶頸期,會有突飛猛進的進步;若是突不破,就不會再有進步了,再勤奮再努力,也是在原地打轉,所以很多人就放棄了。  這么多年里,我覺得自己和周圍人一直在隱約驗證著這個瓶頸理論——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工作中,似乎都有這樣的時候:在實現所謂夢想的過程中,總是會遇到一段或長或短的瓶頸期——枯燥,無奈,感覺自己碌碌無為,糾結自己是否該繼續走下去……  最后呢?最后超過80%的人都放棄了吧,所謂的最初的夢想,都留在了傷感的記憶里。  所以,我們總是艷羨那些實現了夢想的人。我們羨慕他們,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;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;擁有自己喜歡的一切——他們是傳說中實現了夢想的勇士。那么,為什么大部分人,并沒有實現夢想,只是“為了生活而生活”?  因為無法堅持,因為半途而廢。  我們初踏入社會時,都滿腔熱血,一臉純真,興沖沖地朝著夢想飛奔。我們有熱情、有夢想、有力量,以為自己勢如破竹,不可阻擋。可是,一旦遇到瓶頸與挫折,有許多人就開始左顧右盼,心神不寧。這些半途而廢的是大多數,還會給自己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——譬如夢想撞在堅硬的現實上破碎了,譬如總要養家糊口才能奢談夢想啊……別再找理由了,你只是堅持不下去了,承認就好了。  我說,一旦堅持的力量坍塌,人就會產生自我懷疑。在糾結彷徨之后,又開始為自己開脫,找個社會大眾能夠認同的理由,讓自己“脫身”。這簡直是一條不歸路,夢想沒實現,現實不甘心,一顆心總是吊在半空中——滿腹遺憾、胸有怨氣、晃晃悠悠、難以踏實。  我曾經猶豫彷徨,我曾經自我質疑,我曾經在很長一段時間里,陷入夢想與現實的糾纏中不知如何自處。但是,即便經歷了這些,我發現自己還是很熱愛我的事業,所以即便在最艱難的時候,我也是如履薄冰地堅持。  那段日子,我甚至去做了一個房地產網站的兼職編輯:為了賺點外快,讓經濟更寬松一點,這樣我就可以寫自己想寫的東西。當你想要堅持、堅定地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你就會想盡一切辦法,走下去。  我又想起前些日子,自己在院子里拔草的經歷。最開始,我是站著的,彎著腰,兩手并用,覺得有無限力量與信心。可是沒過一會兒,就腰酸背疼,動作越來越慢,還開始責怪自己自討苦吃。突然間,我想起小時候,農夫們在田地里拔草或者做一些事情時,都是蹲著的。于是我也蹲下來拔草,兩只手依然左右開弓,蹲著看似走得慢,但實際上一直在前行,因為踏實而有效,堅持得也就更久。  我們許多時候都會遇到艱難與挫折,覺得自己選擇的這條路不好走,想要放棄,想要拐彎,想要……最初的興奮與熱情揮灑殆盡之后,剩下的是無休止的挫敗感與痛苦,無奈與糾結。這時候,不妨放下那些好高騖遠,放棄那些長篇大論,實現夢想并不是多么偉大而遙遠的事情,不過就像是此時此刻拔草一樣,是透過一點一點最普通的積累才能夠實現的。  路不好走?那就走慢一點。哪怕再慢,你也是在前行的,對不對?慢慢走,扎實而努力,不輕言放棄,選擇了就頭破血流地去試一試,才有可能看到成功的彼岸。  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夢想。但我相信,堅持,是不可缺少的理由。 人可以輸在起點,卻不能輸在終點 你還沒真的努力過,就輕易輸給了懶惰 輸在起跑線的德國孩子分頁:123

你遠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優秀  文/尹惟楚  一位曾在美國FBI工作六年的人像畫師,做了這樣一個實驗:他召集了一批素未謀面的志愿者,然后依據志愿者們對自身的描述,依次畫出他們的素描肖像,整個過程畫師與志愿者之間都用屏障隔開。第一階段完成后,畫師又通過志愿者們的朋友同事對他們的描述,再依次為他們畫出第二張肖像,然后將前后兩張畫像進行對比。  有意思的是,通過別人描述畫出來的,比自身描述而畫出來的肖像,不但容貌上要俊美很多,面部表情亦更顯和善、自信。志愿者們在看到對比畫后,亦頗覺驚奇與感動。  其實,我們總是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,企圖去修正那些本就美好的東西。因為很多時候,我們常常忽略了這樣一個事實:你,遠比自己認為的更優秀。  剛參加工作的時候,我曾有過一段極不自信的時光。那時和我一同進入公司的其他兩個新人:一個是小羽,武漢大學水利專業畢業生;另一個嘉哥,雖然只是一個大專生,但轉設計前就已擁有兩年的現場施工經驗。所以,從某種程度上來說,他反而是我們三人當中技能水平最高的。而我,學歷和理論知識比不過小羽,經驗更是被嘉哥爆成灰渣。  負責帶我們三個新手的李哥,經常會從他的項目中分解出一些任務交給我們。嘉哥對CAD、Mapgis等制圖軟件熟能生巧,所以總是第一個完成。小羽因為扎實的理論基礎,上起手來也是得心應手,能較快完成任務。而我在學校本就沒學多少,靠實習學到的那點東西又完全不夠用,經常是一邊問,一邊翻書本,最后花很長時間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,完成的成果又總是覺得不夠好,特別是在比較了嘉哥和小羽的效率及成果后,整個人陷入了一種對自己極度失望的境地。實習期間積累的那點自信,也在日復一日的失望中逐漸消磨殆盡。  三個月后,這種現象沒有得到好轉,我仍然是那個最早開始、最后完成的人。而且隨著任務量的增大,晚上加班開始成為我的工作常態,嘉哥和小羽卻不需要如此。這種感覺糟糕透了,倒不是加班的原因,而是由于一種對自身能力不及的無力感。  那段時間,唯一感到幸運的便是初入職場,就遇到了一位真誠的職場前輩,每次需要加班的時候,李哥也必定陪我在辦公室一起忙碌。  有一天加完班后,兩人一起去吃夜宵,酒過三巡,李哥突然說:“今年你們三個進入公司的新人,大家都覺得挺不錯的。”  我想了想說,“這我多少沾了嘉哥和小羽的光,也幸虧這不是實習考核,不然我絕對得打包回家。”  李哥疑問道:“為什么你會這樣想?”  我覺得他有點明知故問,但正好借著酒力,便將對自身的不滿一股腦兒倒了出來。“難道不是?小羽Top10大學畢業,專業基礎扎實,上手超級快。嘉哥更不用說了,兩年的現場施工經驗,不但作圖科學合理,造價預算更是信手拈來。現在更是明擺著的,同等規模、同等造價的三個項目,他們兩個正常工作時間便完成了,而我,弄到現在才算勉強交差。”  李哥一臉錯愕地望著我,“縱向比較,你比我剛參加工作的時候強太多了。而即便是橫向對比,你們三個也只能說是各有優勢。”  看著滿桌子的東西,我立馬提高警惕,“李哥,我可沒帶錢啊。”  李哥嘴巴一撇,“沒和你開玩笑。不只我這樣想,公司其他人估計都差不多。小嘉經驗豐富,工作起來得心應手是不假。小羽基礎好,學歷優秀,上手快這也沒錯。但現在的情況,只能說他們起點比你好,卻不能成為你忽略自身優勢的理由。每次帶你出去,你在外面和相關單位打交道都是能說會道,而且作為工科生,你的文字功底也非常不錯。”  仔細一想,還真是如此。平時在外,無論跟建設單位還是施工單位,或者跟監理單位打交道,我通常都比較自然得體。而在公司內,他們甚至都慢慢養成了一個習慣,就是把文本上交總工前,都會托我核查一遍。  李哥喝了一口,又夾起一塊魷魚放進嘴里,“你呀,就是吃飽沒事干,愣是要拿自己的短處去跟人家的長處作比較,自然被打擊得頭破血流,自信全無。”  那一瞬間,我忽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。從小到大,我們一直被灌輸這樣一個道理:為人處事,最忌諱的便是妄自尊大。我們絕大多數人深得謙遜之道,可有時候卻矯枉過正,不覺中走入另一個極端,妄自菲薄。  妄自尊大的人存在一個明顯的特征,就是習慣性地放大自身的優勢,而漠視了自身存在的劣勢。那么同樣,一個陷入妄自菲薄的人,他的潛意識里絕對喜歡無限放大自身的劣勢,而忽略自身擁有的優勢。  有時候,妄自菲薄比妄自尊大更容易毀滅一個人。后者至少擁有一往無前的氣勢與勇氣,雖然終會在現實中撞得頭破血流,但從此也就學會了自我審視,腳踏實地。而前者卻在一種無能的自我暗示里一步步走向寂滅,不僅踟躕不前,甚至倉皇后退。  特別是當這種劣勢給自身造成困擾時,立馬就會陷入一種自我彷徨。而在這種怒己不爭、恨己不能的負面情緒里,又變得越來越不自信,最終陷入惡性循環無法自拔。  我想,人生就是一場不知終點的長途跋涉,既有生機盎然的草原,也有泥濘不堪的沼澤。走在一馬平川的草原上,自然誰都是意氣風發。然而,面對困境低谷時候的態度,才是檢驗優勝劣汰生存法則的唯一標準。而有些時候,讓我們陷入絕望的并不是困境本身,而是自己在困境中失去了基本的自我認知,將自身劣勢無限放大,還未開始便已是丟盔棄甲、不戰而逃。 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人生軌跡,我們不是參照別人的生活方式便能過好一生,解決困境的手段與方法更是無法公式化。但是,我們或許應該嘗試去理解這樣一個道理:面對一些形似無解的困境,與其陷入絕望的自我否定,或是盲目地自我提升,清醒的自我認識更為重要。  世界終究沒有想象中的那樣美好,但也絕不會險惡到徹底無解。我們不會如兒時幻想般三頭六臂、無所不能,卻也絕不會真就是不舞之鶴、一文不值。  饑腸轆轆的時候,不要只看到別人有獵兔的槍,卻忽略了自己捕魚的網。一個人可以被摧毀,但絕不能自毀,永遠不要急著否定自己,很多時候,你遠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優秀。 你以為光優秀就夠了?你還要做到無可替代! 做個有趣的人,比一切優秀都重要 為何大齡剩女多優秀,大齡剩男多屌絲?分頁:123

人生三句話 1、人生處事的三個正確選擇:審時度勢;趨利避害;先易后難。2、人生可能出現的三個變故:樂極生悲;無事生非;絕處逢生。3、人生不做三無人:無知,孤陋寡聞無知識;無懼,糊涂膽大無畏懼;無恥,寡廉鮮恥無羞恥。4、人生三個認識上的誤區:對自己追求完美;對別人責備求全;對事物苛求圓滿。5、人生三立:立德:以高尚的品德為世人樹立榜樣; 立功;為國為民建功立業; 立言;以淵博的知識著書立說。6、人生三能:勤能補拙;勤能補拙是良訓,一分辛勞一分才。 儉能養廉;儉養廉,奢養貪,粗茶淡飯傳家遠。 靜能生悟;淡泊以明志,寧靜以致遠。7、人生有三個要想到:陰溝能翻船;雞毛能上天;骨肉能相殘。8、人生處理好三種關系:公與私:公私分明,不能因私廢公; 情與理:感情服從理性,理性服從法紀; 內與外:內外有別,對己嚴,對人寬,正人先正己,律己方能律人。9、人生買不到的三種藥:后悔藥(有錢難買后悔藥);長生藥(長生不老是虛說);心病藥(心病還需心藥治,有錢何處買心藥)。10、人生三不:山不爭高入云來;水不拒細匯大海;人不自大成俊才。11、人生求學三要:要謙虛好學,不恥下問; 要海納百川,兼收并蓄; 要持之以恒,循序漸進。12、人生經常出現事與愿違的三種現象:求之不得;熟視無睹;欲速不達。13、人生三惜:體恤老人;愛惜弱小;珍惜生命。14、人生三個“一”:吃一塹長一智;經一事長一能;交一友結一緣。15、人生三為:和為貴;善為本;誠為先。16、人生發展的三個條件:道德,立身之本; 才智,處事之能; 機遇,拓展之機。17、人生三奮:振奮于心,懷激動之心,保蓬勃之氣; 勤奮于能,勤能補拙,增長才干; 發奮于志,奮發圖強,胸懷大志。18、人生犯錯誤的三步曲:放縱:放縱自己的行為; 遷就:遷就自己的過錯; 失度:失去做人的尺度。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:[李嘉誠創業人生] [人生的意義]分頁:123


衝IG個人追蹤數
衝fb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影片瀏覽量買IG全球真人粉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 買影片瀏覽人次

arrow
arrow

    s66y2m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